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成新晋白领榜样 绿色妙招从旅游到身边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17
小宋佳资料图片
小宋佳资料图片

小宋佳
小宋佳

  近日,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公司人新榜样”颁奖盛典。活动当晚,小宋佳脱颖成新晋白领榜样,获得了白领评选并认同的“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大奖。活动当晚,小宋佳的一系列绿色妙招成为当晚的一个小高潮,不论是旅游还是身边事,处处有绿色,处处有环保。

  这次获得“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小宋佳说:“有意义的事情其实做起来并不难,绿色出行,享受旅游其实很简单。我们平时也要本着‘能省则省,该用就用’既经济又环保的原则,比如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少开车,少打车,和亲戚朋友聚会或出游时,尽量拼车,近郊可以骑车,不仅绿色环保,而且锻炼身体;去外地时尽量少带行李,减轻飞机的负重量;高速行使时,关紧车窗,减少汽车行使的阻力,减少油耗。”

  一直以来,小宋佳都致力于绿色环保的推广,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发行时,就以环保为前提,成为了国内第一张环保唱片。近期,她又为我国的“非遗”保护而奔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