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严宽新《水浒》拍战争戏 男人堆里苦等李师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32
严宽拍摄战争场面
严宽拍摄战争场面

严宽浪子燕青扮相
严宽浪子燕青扮相

严宽《水浒》剧照
严宽《水浒》剧照

  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新版《水浒》目前正在象山、东平两地紧张拍摄,剧中有多场梁山好汉的宏大战争场面,在剧中扮演“浪子燕青”的严宽隔三差五就要辗转两地。《水浒》剧组堪称史上男人最多的组,让严宽大呼天天混在男人堆里很“乏味”。

  据严宽介绍,现在每天在《水浒》剧组拍戏,别说女演员难得一见,就连女性工作人员也少的可怜,而严宽所扮演的浪子燕青,除了和李师师的对手戏,几乎都是和梁山好汉对戏,而李师师的扮演者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于正在赶拍其他剧集,目前仍未到《水浒》剧组报到,天天在男人堆里拍戏,难免有点“乏味”,“现在就等着安以轩进组添一抹色彩了”,严宽开玩笑的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