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登陆台湾 周润发与任泉同游台北夜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19
周润发任泉台北受欢迎
周润发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台北受欢迎
发哥发嫂带任泉逛夜市
发哥发嫂带任泉逛夜市
周润发任泉同游台北夜市
周润发任泉同游台北夜市
周润发与任泉品尝台北小吃
周润发与任泉品尝台北小吃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国际巨星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当红影视演员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陈建斌共同主演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自1月22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飙升,人气也越来越旺。作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圣贤孔子精神的电影,《孔子》继香港上映之后,将于今晚在台湾首映。据了解,主演周润发、任泉已于日前抵达台北,昨晚,师徒情深的二人更是结伴同游台北夜市。

  任泉在电影《孔子》中饰演周润发扮演的孔子的“首席弟子”颜回,有史料记载,孔子门下学生三千,最欣赏的便是颜回。在影片中,任泉饰演的颜回不管在孔子政界得意之时还是颠沛流离时,都对老师孔子不离不弃,更为挽救落入冰河中的孔子的书简而英年早逝,师徒情深令万千观众感动落泪。

  而在电影之外,周润发与任泉更是关系好得堪比亲兄弟,“微服私访”任泉的火锅店,给任泉讲述拍戏与生活心得。就连昨晚到了台北,两人更是结伴同游台北夜市,“孔子与颜回”共同现身,引起了台北市民极大的欢迎,夜市中更有众多市民直呼呼“孔子来了,孔子来了”!周润发全程亲和友善,面带微笑,一会吃小吃,一会买特产,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逛夜市的过程中,发哥更是亲历亲为地给任泉买很多小吃,甘蔗水、蜜饯、红豆饼,一路欢声笑语令旁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