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成龙携《大兵小将》主创 相约湖南卫视春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3日14:56
成龙
成龙

大兵小将剧组
大兵小将剧组

    以“相约小年夜”为主题的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2月7日开演。近日传出消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大兵小将》主创林鹏、刘承俊以及爱徒七小福浓情亮相,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和互动。成龙这位影坛大哥将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讲述《大兵小将》中哪些精彩的故事和花絮?成龙、林鹏、刘承俊以及爱徒七小福又将如何与现场及全国的电视观众互动?这些谜团都将在湖南卫视虎年春晚当天揭开。

  成龙多年来曾参加湖南卫视众多节目,《背后的故事》、《快乐大本营》等各种综艺节目里都有他精彩的表现。2月7日小年夜浓情上演的湖南卫视虎年春晚,再次力邀成龙,将会为他和《大兵小将》其余主创精心设计哪些互动环节?据了解,成龙携主创人员林鹏、刘承俊、七小福与现场观众合唱歌曲《国家》是导演组正在考虑的互动形式之一。

  另据湖南卫视虎年春晚导演组透露,成龙一行此次参加春晚,还有可能由大兵担任客串主持,一同给全国观众带来精彩节目。一个是动作喜剧巨星,一个是笑坛老将,两个“大兵”,必将会在虎年春晚的舞台上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