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首映礼 刘若英选择爱人很“保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28
刘若英
刘若英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用爱点燃奇迹,用浪漫书写《全城热恋》,CCTV6《首映》栏目携手电影《全城热恋》开启爱的时代,引爆热辣爱情巨制,昨日,在北京华彬紫金大剧院隆重进行了首映庆典,导演夏永康、陈国辉帅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BoBo组合、尚雯婕、何琢言等电影主创亮相首映礼,从开场到结束,影迷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当奶茶刘若英出场时,影迷更是齐声呐喊“天后天后天后……”。

  拍戏练习手受伤,爆天王肠胃不好

  早前就听说刘若英在拍摄前看到剧本之后竟然主动请缨,强烈要求饰演与其天后身份差距甚远的“足疗按摩师”一角,而拍摄电影《全城热恋》期间也是“很用功”, 刘若英也坦言在拍摄过程中手曾经受伤,首映礼现场更是给刘若英的手一个大特写,而现场的影迷也无不为之动人!现场刘若英更是大谈脚底穴位知识,脚部的哪个位置疼,代表身体那个位置不适,奶茶都表现的非常专业,真让人佩服至极。当主持人打趣的问到天王张学友哪里不适时,可爱的奶茶更是悄悄的说“他肠胃不好”,可见,奶茶的功力不一般啊!

  编织理想恋情,天后选择爱人很“保险”

  在“理想恋情”环节,“奶茶”刘若英被主持人要求从一系列选项中选出不同的元素组成一句话。刘若英选择了“夏天”、“乌镇”、“张学友”、“我知道你知道”。当选择人物的时候,现场大屏幕上显示了与刘若英相熟的几个男明星的眼睛部分,最后奶茶选择了张学友的眼睛,在确认是天王之后,更是大拍胸脯,庆幸自己“选对人”,更自己表示这样更保险一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