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宝岛一村 > 新闻动态

《宝岛一村》剧组抵京 “迷你版”首先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13

  剧组抵京,“迷你版”首先亮相

  被北京观众翘首以盼多日的历史大剧《宝岛一村》在2010年2月5日-7日,即将火爆登陆北京世纪剧院。北京站是在继广州,东莞,杭州,上海之后大陆巡演的终点站,也是万众瞩目的,演出场次最多的一站。

  赖声川,王伟忠两位导演在上海首演后,携剧组所有的演职人员于 2010年2月2日抵达京城,为《宝岛一村》的大陆巡演的终点站---北京站进行最后的彩排和准备。 主办方在光明饭店召开了本次演出的剧组媒体见面会。与其说是媒体见面会,其实更像是一个迷你现场版的《宝岛一村》在北京的首次亮相。将为大家更进一步的介绍剧中的人物,故事背景,让大家再看戏之前,有一个小小的热身。主持人邀请了剧中的主要演员讲述了各自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并讲述了戏中最吸引人,最让人欲罢不能的故事以及与赖导一起即兴创作的感受和趣闻。

  演员阵容群星闪耀,“空中飞人”现身会场

  本次的媒体见面会最大亮点也就是演员集体亮相。据主持人介绍该剧的卡司已经成为台湾目前最有星味儿,也最强的阵容,金钟影帝屈中恒、情歌天后万芳、台中市市长的千金,名媛胡婷婷等明星纷纷加盟,一同倾情打造出这么一档让人又哭又笑,畅快淋漓的好剧。在《宝岛一村》中,22名演员共演出120多个角色,著名相声艺人冯翊纲表示,以前要集齐这22个人吃饭,可能两个月还敲定不出时间,而现在大家为了这部戏却难得地成为一家。而每周都有节目必须录影的屈中恒为此成为“空中飞人”。最为难得是,为了配合本部戏的宣传,也为了让所以喜欢他的观众和媒体朋友们更先与他零距离接触,他又一次当起了“空中飞人”,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让大家颇为感动。

  大陆巡演北京站一票难求,再次创造“完胜”记录

  《宝岛一村》在台湾以及海外巡演三度公演全部销售一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创造了完胜的记录。据主持人介绍《宝岛一村》大陆巡演,票房销售异常火爆,上周在上海演出时,场面更为壮观,所有慕名买不到票的观众,冒着大雨在现场等候几个小时,希望可以有机会买到演出门票。作为大陆巡演的终点站---北京站,更是达到了顶峰状态,主办方透漏现在的票房销售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第一场已经全部售空。所以没有购票的观众还要加快步伐,来欣赏话剧界的年度大戏,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010年02月05日-02月07日 场馆:世纪剧院

  票价:880、680、480(售謦)、280(售謦)、180(售罄);

  套票:1000(680*2)

  订票电话:(010)-51265111 400-615-5111

  订票网址:www.T1.c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