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11日亮相春晚彩排 王力宏赶上末班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9:16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排练的央视春晚,前日宣布再添重量级嘉宾王力宏。而前面5次节目审查都未现身的王菲则要到除夕前两天,即2月11日才会亮相,并只参加春晚开播前最后1次节目预录。对于春晚如此礼遇王菲,央视工作人员前日表示:“王菲的节目很简单,就是她自己唱歌,不需要跟别人配合,所以不用来彩排。”

  前日,央视春晚节目单也被传外泄。在该节目单中,王菲排在第10位,演唱“音乐诗人”李健的作品《传奇》。她是所有独唱歌手中第2位出场的,仅排在宋祖英后面。据了解,王菲上春晚,出场费只收5000元人民币,开出的唯一条件是要在晚间零时前回家,与老公李亚鹏及两个女儿过年。按目前安排,只要演出顺利,她晚间10时前就可回家。

  前日,央视工作人员还透露,为突显王菲“空灵”的嗓音,届时舞台背景将呈现宇宙辽远、炫幻的画面,歌景合一。春晚之前透露还将有神秘嘉宾参与演出,原来其中之一就是王力宏。王力宏曾在2002年登上春晚舞台,此次是春晚总导演金越亲自邀请他再献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