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体态“瘦弱”遭导演拒 愤愤不平现场爆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0:01

  中新网2月3日电 昨天(2日),《我爱我家》续集《圆圆的故事》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导演周小刚携主演关凌、梁天、姜超、句号、王磊等人出席。作为关凌首次参与导演的处女作,不但在剧中客串出演的尹相杰、黑妹等人来到现场为关凌捧场,就连没有戏份的沙溢、杨树泉、周小斌等人也出现为关凌新剧首播加油。没能参演《圆圆的故事》沙溢“愤愤不平”,现场爆料“都是瘦弱惹的祸”。

  活动现场沙溢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相当低调,黑色棒球帽更显帅气,但是沙溢仅仅是以好友身份为关凌加油,并没有参演《圆圆的故事》。对此沙溢开玩笑说:“导演直接就拒绝我了,说我这样的不够帅不能演,得长成姜超或句号那样的体积才够得上帅的级别。”

  据关凌称,《圆圆的故事》剧组伙食非常好,大家都是轮流买零食和剧组所有人一起分享,“都说当导演要操心就会变瘦,可是我不但没瘦还胖了几斤。”

  这点从尹相杰口中也得到了证实:“拍戏时每个人都特高兴,剧组氛围非常好,因为吃得好我还胖了五斤。”

  相信汇集了众多像句号、姜超、尹相杰等体态“圆圆”的明星,《圆圆的故事》一定能够剧如其名在除夕夜(2月13日)为观众送上团团圆圆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