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北京首映 井柏然付辛博真爱各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36
BOBO组合真爱理念各不相同
BOBO组合真爱理念各不相同

BOBO组合与Angelbaby
BOBO组合与Angelbaby

  情人节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昨日在京首映,BOBO组合作为影片中唯一一组男主演代表与片中四大女花旦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angelbaby一同出席了首映仪式,众主演片中爱情境遇各不相同,对待爱的方式也千差万别,当被要求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对真爱的看法时,BOBO组合的井柏然付辛博都结合戏中人物特色,道出不同看法,可谓被角色“毒害”不浅。

  “十大巨星,勇敢追爱”为口号的2010年情人节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终于开启了首映第一站,于昨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庆典。众主演悉数到场,而在女主角齐集的情况的男方代表就BOBO组合出席了该首映典礼,作为唯一一组男嘉宾BOBO组合显的格外抢眼。主创见面会上,片中各主演被轮番要求有一句话来道出自己对真爱的看法,井柏付辛博受戏中角色“毒害”不浅,各自对于真爱的理念虽然不尽相同,却都戏中人物为爱勇敢的特性。井柏然用一句:“坚持自己的爱,遇到爱,狠狠爱来表达内心感受。”而付辛博一句:“爱分很多种,打开你的心,用心去爱,就会看到真爱。”令现场粉丝为其疯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