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全智贤加盟《雪花秘扇》 素颜“不许拍”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2月03日09:06

  受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辞演影响,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会退出《雪花秘扇》?前天下午,记者在杭州萧山机场遇见了全智贤赶去横店报道。该片的女主角确定就是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全智贤,不再生变。

  全智贤是在当天下午从首尔飞抵杭州的,随行只带了一位男助理和四件行李。粉红色羽绒背心内搭米色毛衣,浅蓝色牛仔裤,深色太阳镜遮住半张脸,耳朵上还戴着耳麦,没有化妆,以至于同行的中韩旅客都没有认出她。听到记者喊她的英文名“Ginna”后,全智贤前一秒还回以微笑,但后一秒见到镜头,就飞快地把发髻放下,让头发尽量遮住双颊,然后在男助理的“身体掩护”下,低头快步离开接机大厅。记者注意到,素颜的全智贤对媒体镜头非常敏感。从机场出口到停车场不过百米,她几次回头观望是否有媒体继续跟拍。这两天,《雪花秘扇》就会正式开拍,随后前往上海继续拍摄。预计在5月杀青,其中一个男主角很可能是“金刚狼”休-杰克曼。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