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天爱重温25年前与罗素定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01
张天爱笑言走火入魔,对身边男人和子女一样严厉。
张天爱笑言走火入魔,对身边男人和子女一样严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天爱出席王仁曼获院士举行的活动,她自言是对方最得宠的学生,除是首个考皇家芭蕾舞试的学生外,还表示王仁曼比她妈妈管教得更严:“她的教导使我对男人很严格,不知道算不算走火入魔,我对女儿也十分的严格。(那你女儿有没有埋怨?)她小时候比较抵触,不过现在已经比较适应了,真的是求神拜佛保佑女儿能明白我的苦心!”她又说女儿刚大学毕业,但不打算替父亲打理生意,只想做一些可“能帮助别人”的工作。

  张天爱还透露新年将与丈夫罗素游北京,参观姐姐在长城下的玻璃房子,同时虽然他们是在九月结婚,但每年都会视情人节为结婚周年纪念:“因为25年前的情人节,大家发生了一件好事与好的结合,(当时为什么不接受追求?)他太帅了!我不接受他是因为害怕他很花心,我婚姻出了这么多次的错,但是他却等了这么多年,有几个男人会象他这样长情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