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乐坛72歌手献声救海地 碧昂斯Gaga都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04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替海地灾民募款,美国乐坛横跨老中青三代,总计72位知名歌手,2月2日秘密聚集在录音室,改编重唱25年前的赈灾歌曲《We Are the World》,包括葛莱美三后碧昂丝Lady Gaga、泰勒斯威夫特,还有歌坛长青树芭芭拉-史翠珊、莱诺-李奇,蒂娜-特纳等,将重现当年群星赈灾献唱的经典画面。

  1985年,为了替衣索比亚的饥民募款,麦可杰克森戴着招牌白手套,和30几位歌手合唱《We Are the World》,筹到3千万美元 慈善基金 ,25年后的今天,美国72位当红歌手,为海地募款,在洛杉矶秘密集合录音,把《We Are the World》改版,据说有可能改编成《They Are the World》。

  据CNN记者报道,此次募到的大部份款项,会捐给美国红十字会。

  录音过程保密到家,谢绝媒体采访,记者只能开车在录音室外绕,不过新版《We Are the World》会有哪些大牌来助阵?据说新出炉的“葛莱美三后”一个都没少!

  搞怪天后Lady Gaga、小公主泰勒斯威夫特,还有抱走6项大奖的性感歌手碧昂丝,要在当年录音制作人昆西琼斯率领下,携手合作,当年和麦可杰克森共谱《We Are the World》的歌手莱诺李奇,也没缺席。歌手莱诺李奇:“当我们听到了恳切的呼唤,全世界应该团结一致。”

  世纪大合唱,集合老中青三代美国乐坛巨星,从歌坛长青树芭芭拉史翠珊,到葛莱美表演嘉宾席琳迪翁,为了海地挺身而出,要让这首经典赈灾歌曲再创奇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