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茱莉片酬排第一 女歌手碧昂斯赚钱最多

  昨日,《好莱坞记者报》公布了好莱坞女星最新的片酬排行榜,虽然因为生孩子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安吉丽娜-茱莉仍旧位居第一。与此同时,福布斯杂志也最新公布了30岁以下明星在2008年赚钱最多的排行榜,女歌手碧昂斯勇夺翘首。

  《好莱坞记者报》报道说,33岁的安吉丽娜-茱莉拍摄今年上映的犯罪动作片《刺客联盟》所收到的片酬为1500万美元,如果片商决定将推出续集的话,她再度担纲的片酬可望上涨到2000万美元。产下双胞胎后电影作品减少的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在这项排行榜中位居第二,她主演预订明年上映的新片片酬也是1500万美元。去年身为好莱坞女星收入排行榜榜首的另一位奥斯卡影后瑞丝-薇斯彭,今年在《好莱坞记者报》这项排行榜中则排名第三,她主演上周才刚上映的爱情喜剧片《真爱冤家》的酬劳为1400万美元。《好莱坞记者报》还透露,好莱坞一线男、女明星目前都普遍面临片酬较前几年缩水的情况,而且,与好莱坞一线男星的片酬相比,女明星的片酬价码还是差了一截。与此同时,同样都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演的妮可-基德曼、哈利-贝瑞,如今接拍每部电影的片酬都已经降到1000万美元以下了。

  巧合的是,福布斯杂志也最新公布了30岁以下、在2008年赚得最多钱的明星排行榜。结果由年仅27岁的女歌手碧昂斯夺冠,以美元8070万力压第二位赚得美元4400万的贾斯丁以及赚得美元3930万的篮球明星科比。这是继碧昂斯和丈夫Jay-Z早前成为最赚钱夫妻明星后再一次以个人名义称冠。上榜的还有第六位的女星凯拉-奈特利、第八位的“哈利-波特”丹尼尔和紧随第九的童星麦莉-赛勒斯。

  2008年最高片酬女星

  1 安吉丽娜-茱莉 1.1亿(折合人民币,下同)

  2 茱莉亚-罗伯茨 1亿

  3 瑞丝-薇斯彭 9000万

  4 卡梅隆-迪亚兹 7000万

  5 凯瑟琳-海格尔4000万(加6%分红)

  6 凯特-赫德森5000万

  7 安妮-海瑟薇 3800万

  谁比谁更富

  林志玲

  成最吸金名模

  年收入7000万新台币

  经济不景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名模林志玲的吸金力。她今年在台湾、大陆接下9个品牌代言广告,加上活动代言,赚进约7000万新台币,年收入较去年逆势增长2000万台币。

  对于林志玲今年的收入,经纪公司透露,林志玲虽然赚得多,但资助父兄的事业花费也不少。林志玲的“同门师姐妹”隋棠、白歆惠则以薄利多销策略抢夺公司二、三姐宝座。两人“体恤厂商,贴心削价”,主动将活动代言打8折,从一场15万新台币降到12万新台币。这个“薄利多销”的策略果然奏效,二人今年的年收入都比去年上涨二成,抢夺凯渥公司二、三姐宝座。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