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为《全城热恋》热情献身 领衔主演加主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9:03
张学友为《全城热恋》热情献身

  搜狐娱乐讯 深受全球华人影//歌迷所崇拜喜爱的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已有多时未曾公开亮相,但一出现就让所有人为之惊艳喝采,即将在2月中旬起陆续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光彩上映的今年开春最浪漫的爱情巨片--《全城热恋》(Hot Summer Days,港台片名《全城热恋热辣辣》),就是由张学友所领衔主演,同时他还身兼牵动整部脉动的主要角色,也就是这部热情无限的电影主题曲《热辣辣》的全球唯一主唱人! 而在这部电影里除了看到张学友精采的演出之外,还可以听到他让人神迷的动人歌声,也令整部电影带给观众莫大的享受!

  在《全城热恋》(Hot Summer Days,港台片名《全城热恋热辣辣》)电影中除了张学友的领衔参与之外,还有其它的偶像巨星包括:谢霆锋刘若英徐若瑄徐熙媛井柏然Angelababy吴彦祖、诗雅等在电影中的奇妙浪漫互动,也令人回味无穷;另外,目前在中国内地受到万众喜爱的另一个音乐团体 BOBO组合,之中的井柏然,在《全城热恋》(Hot Summer Days,港台片名《全城热恋热辣辣》)之中也有令人亮眼的表现,不过,由他所演绎的“全城热恋”,则和电影无直接关系,大家在《全城热恋》(Hot Summer Days,港台片名《全城热恋热辣辣》)中,将只会听见歌神张学友所演唱的迷人拉丁乐曲,动感无限,并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档期,为众人带来无限热情!

  由张学友所主唱的《热辣辣》是《全城热恋》的唯一正式电影主题曲, 当初也是因为电影的两位导演夏永康 和 陈国辉 花了许多心机及唇舌,才获得他们非常尊崇的歌神张学友答允特别为主题曲《热辣辣》演唱,而它充满浓厚的拉丁风味、节奏轻快的感觉,也不时流露热温连连的气氛,在电影中看到很多很热出汗的画面,与这首歌搭配可以说是恰如其分,而且歌词是特意为电影而谱写,整首歌就是为电影《全城热恋》度身打造。

  在《全城热恋》中,张学友与刘若英担纲演出了一段“梦想之爱”。学友饰演保姆车司机,刘若英饰演按摩妹,两人借由一条误会的手机简讯,开始了心灵的碰撞。“我们只是在对方面前扮演一个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钢琴师和法拉利车手。”刘若英说,而在“现实世界”中,他们只是一个是苦工,一个是98号按摩妹。“其实我和张学友的故事是因为一个误会,一个巧合”,刘若英这样诠释她和张学友故事的开端。“我们的互动很好,表演时也相当尽兴。无论我丢出什么东西,他都能有新的东西丢回来。演戏的时候大家丢来丢去,非常有趣。”张学友也认为刘若英演戏非常有天分,无论拍几条都能诠释出不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