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江湖》李宗翰压阵 与林熙蕾感情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7:30
《剑雨江湖》感情扑朔迷离
《剑雨江湖》感情扑朔迷离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兼职及总导演的武侠悬疑电影《剑雨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不仅集结了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男星郑雨盛、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际明星等,郭晓东、李宗翰、林熙蕾余文乐等许多大牌明星更不惜放低身份客串。武侠电影总是缺少不了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在前几日的探班当中导演透露李宗翰将与女主角杀手“雨”(杨紫琼、林熙蕾)有一段扑朔迷离的恋情并揭晓剧中重大秘密。

   据记者了解,李宗翰是《剑雨江湖》最后一位入组的演员,而他的角色也是片中最不同的一个。“其他人,要么是杀手,要么是被追杀的。只有我……是自杀的。”对于是什么样的角色,又为了什么要自杀,李宗翰耍起了“保密”的太极。电影中不乏有“前世今生”的故事情节,杨紫琼、林熙蕾分别饰演女杀手“雨”有何用意?剧组一直三缄其口,只是透露会有一些高难度的特技场面,而李宗翰饰演的情商超高的人物将与“雨”有一场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