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戈亮相导演明星欢乐汇 优雅出场一展歌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5:07
优雅出场

一展歌喉

  1月31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200余位导演委员会会员、指导委员,300位影视明星及各界嘉宾空前集结、共同打造这次华丽的盛宴。年轻演员黄小戈作为演出嘉宾参加了此次晚会,现场一展歌喉。

  此次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欢乐汇”现场,一袭低胸及膝小礼裙出场的黄小戈可谓扼杀了记者们大量的胶片,红毯上亮丽夺目、优雅大方、超凡脱俗。

  演员出身的黄小戈不但戏拍的好,唱功更是了得。在众多年轻演员中,黄小戈独特的优质嗓音深受认可,此次演唱的《我把我唱给你听》《制造浪漫》两首歌显示了她超群的唱功和优雅台风。据悉,此次活动,将由导演委员会的战略合作方之一——天津卫视独家在虎年初三晚上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