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参加山东网络春晚 粉丝最多却配合低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4:31
苏有朋
苏有朋

  春节临近,各电视台春节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而新兴的网络春晚也步入了大众的视线。昨天,山东有线电视中心、龙视天下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录制。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彦斌等09年红人被邀请到了现场,和所有观众欢度网络春晚。目前人气超旺的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众多明星大腕中显得格外抢眼,到场粉丝也是人数最多的。

  今年山东的网络春晚,不仅搜罗到了过去一年中发生的网络热点事件,还将大众喜闻乐见的恶搞、草根作品渗透在了节目之中。贾君鹏、寂寞哥,厨房里的杯(悲)、洗(喜)、餐(惨)、茶(差),还有《我不是贾君鹏》、《开心农场》、《我只是个传说》等都被搬上了舞台。苏有朋则是带来《背包》 、《带着爱》的经典曲目同网友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苏有朋今年参演央视、北京台两档春晚,排练日程已经安排的满满当当,能够抽空参加山东网络春晚,令很多人略感惊讶,也让当地的影迷、粉丝激动不已。从下飞机,苏有朋就受到了众多朋迷的夹道欢迎,为苏有朋加油打气。据悉,从机场到录制节目现场,苏有朋的粉丝人数最多,但一路随行的朋迷并没有呼喊或扰乱秩序。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苏有朋一项喜欢低调,他们也积极配合偶像的风格。

  山东网络春晚将于2月12日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首播。春节期间通过卫视、国际等频道国内及全球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