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晋案二审维持原判 宋祖德:绝不道歉绝不赔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49
  2007年4月5日,“娱乐大嘴”宋祖德在济南接受省市媒体采访时,大骂国内部分媒体缺乏职业道德,资助和炒作近期的追星事件。中新社发崔鹏森摄
  距离一审判决一个多月之后,昨日下午,“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名誉权”二审开庭审理,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当庭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被告宋祖德、刘信达被判赔偿原告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总计约29万元人民币。

  随后,记者致电徐大雯、刘晓庆的律师富敏荣,他表示,徐老太已经知道了判决结果,对此,她很高兴。对于案件带来的思考,富敏荣坦言:“虽然宋祖德是亿万富翁,但这并不能成为其在网络上谩骂他人的资本,当然,大家有权对娱乐事件进行评说,但是不能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昨晚,记者联系上宋祖德,听闻判决结果,宋祖德感叹:“太荒唐了!”而对于再度食言未在庭上出席,宋祖德表示“今天没空”。即使二审判决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宋祖德还是将“三不”原则挂在嘴边:“绝不道歉,绝不赔钱,绝不改变宋祖德的性格。”(记者段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