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反击“打压” 无线封杀不了《花田》

来源:《娱乐现场》
2010年02月02日12:36
黄百鸣称《花田》不怕打压
曾志伟疑号召无线封杀《花田》
曾志伟疑号召无线封杀《花田》

  即将在2月上映的两部港产喜剧《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一直为争夺内地贺岁市场“掐架”,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召集了TVB旗下170多位艺人PK由黄百鸣、古天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的喜剧“钻石”组合。近日,香港媒体爆料曾志伟“打压”黄百鸣,号召无线台只播放《72家租客》的新闻而“封杀”《花田囍事》。在内地为电影做宣传的黄百鸣昨日接受《娱乐现场》访问,独家公开回应在港遭“封杀”一事。

  黄百鸣:《花田囍事2010》不怕打压

  对于遭到竞争对手“打压”,黄百鸣表示根本没有放在心上,“我觉得不是一个电视台就能封杀这个事情,我是不相信的,观众还是要看好戏的。”去年他拍摄的《家有喜事2009》大卖,成为09年香港地区票房冠军,由此引发了今年港式贺岁喜剧集体回归的热潮。据悉,曾志伟的《72家租客》、谭咏麟的《财神到》都打上了港式喜剧的标签,试图在贺岁档分得一杯羹。黄百鸣透露,新版《花田》保持了93年张国荣、关之琳主演的版本天马行空的搞笑方式,在古代背景中加入了更多现代时尚元素,“喜剧效果比93版翻了一倍”。

  曾志伟“偷师”《花田》 只能当老二

  除了表示必胜决心,黄百鸣还爆料曾志伟拍摄《72家租客》时涉嫌抄袭《花田囍事》中的片段。“我们设计了古天乐模仿甄子丹打搞笑版咏春拳并且‘一打十’,后来听说他们电影里也有‘一打十’的桥段,完全是向我们偷师嘛。”因此,黄百鸣大胆预测今年贺岁档他仍然是第一,而曾志伟只能排第二。

  在香港,黄百鸣除了有“桥段之王”的称号,还是家庭贺岁喜剧的“元老级”人物之一。他拍摄的《92家有喜事》、《93花田喜事》、《97家有喜事》等贺岁片都是当年的票房冠军,是每年春节必回放的“合家欢”系列电影。今年《花田囍事2010》延续了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的组合,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模特也加入其中饰演重要角色。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