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计划领证 吻过黄百鸣期待周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0:55
《花田囍事2010》中的吴君如
《花田囍事2010》中的吴君如

吴君如《花田》大快朵颐
吴君如《花田》大快朵颐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正在长沙为即将在2月10日上映的《花田囍事2010》做宣传。在接受采访时,吴君如笑称拍《花田囍事2010》之后,希望新年家中也有喜事,会计划和“男友”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证结婚。而在《花田》中为黄百鸣献上“银幕初吻”后,她希望能再度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我希望今年花田有喜事,我家也有喜事吧!”

  吴君如在《花田囍事2010》中饰演的吴温柔与黄百鸣、郑中基古天乐都有“感情纠葛”。桃花运大旺的她被古天乐这样的大帅哥痴恋却毫不动心,偏偏对郑中基这样的搞怪男情有独钟。在电影中一改“丑女追帅男”的衰运,吴君如心情大好,面对媒体大方表示:“我希望今年花田有喜事,我家也有喜事吧”,表示今年有和陈可辛签字结婚的意愿。

  “集吻”女星吻完黄百鸣 渴望与周星驰再当“夫妻”

  吴君如和黄百鸣在93版《花田喜事》中就饰演一对“斗气夫妻”,吴君如的彪悍一直让黄百鸣“耿耿于怀”。十六年后,黄百鸣再邀吴君如饰演“老夫老妻”,以被帅哥追求的甜头吸引了吴君如加盟后却向其索要两人的“初吻”,并在开拍第一天就安排了和吴君如的“吻戏”。

  吴君如被“强吻”非但没有生气,还自嘲为“集吻”女星,在吻过“老搭档”黄百鸣后希望有机会再与周星驰合作。在吴君如的喜剧之路上,黄百鸣、周星驰等都是她的“最佳拍档”,去年和黄百鸣合作的《家有喜事2009》一举成为香港年度票房冠军,今年再度合作的《花田囍事2010》已是两人第五度扮夫妻,除了献上“初吻”外,两人用RAP吵架也是一大看点。而和周星驰则已有近十年无新作问世,因此她希望和周星驰有缘再做“夫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