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首映春晚”携手“龙家族” 成员林鹏激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25

东北女孩林鹏
林鹏

  近日最火最热的电影非《大兵小将》莫属,这部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极具票房号召力。其中不仅有王力宏这样大家熟悉的面孔,还有很多新面孔,像成龙大哥的徒弟们新七小福、韩国巨星刘承俊以及土生土长的东北女孩林鹏,无论是新面孔还是旧面孔,这些人无疑都是幸运的。此次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大兵小将》共同打造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龙家族”的成员们也将亲情献艺,唱响首映新春贺岁夜!

      随着电影《大兵小将》上映日期的临近,“龙家族”的成员曝光度越来越高,林鹏、刘承俊、新七小福在成龙大哥的提携下频频亮相全国各地的媒体报道。因主演成龙贺岁大戏《大兵小将》而被冠以内地首位龙女郎的林鹏,影片上映之前,抢先发行首张个人EP此次,CCTV6《首映》栏目重金打造“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力邀国内外巨星、携手《大兵小将》共同打造一场电影人的新视听盛宴,晚会现场林鹏也将盛装出席,现场演唱专辑中唯一一首轻摇滚风格舞曲的《幸运链》,并以激情四射的形式展现不一样的林鹏。为了配合此次在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上演唱的《幸运链》的独特舞曲风,林鹏聘请专业的舞蹈老师为其编舞。舞蹈并没有以过多妩媚、妖艳的女性动作作为主线,而是选择以洒脱炫酷的金属风格贯穿始终。动作犀利干净略带爆发力,舞步变幻莫测,中间过门部分伴以强劲的一段热舞,刚柔结合,让人眼前一亮。

    播出预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291935电影频道隆重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