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编剧领跑者马广源神秘新作将现映银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58

    近年来,80后编剧们的异军突起让震撼了整个影坛。从新《红楼梦》起用了以顾小白为首的80后编剧群到新版《水浒》吸纳了80后编剧进组。80后编剧们可谓正当红。而这群人中的领跑者马广源今年又有一部作品将现银屏。

    作为电视版《投名状》和热播剧《单亲妈妈》的编剧的马广源,近期可以说是风头正劲,大有领跑80后编剧之势。观众们现在除了关注影视剧的演员外对于编剧的关注也超过以往,让这些新生代的编剧们也尝试了一把走红之感。而对于外界的关注马广源坦言还在适应中,但是不管外界如何他都会坚持作品的创作。近期他的压箱之作就将被圣田嘉禾影视公司搬上银屏。这也是他用了2年左右时间进行修改,可以说是心血之作。他对这部作品能够呈现在人们面前充满了期待。

    据马广源介绍,这部暂定名为《护工》的电视剧描述了一类特殊人群,关注了他们的生活。由于包括电视剧名称等很多细节公司还在协调没有最终确定,所以他也不便过多的透露。不过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这部戏剧,如无意外该剧将于本年(2010年)3、4月份正式开拍,届时所有的谜题都将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