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江角真纪子结束产假 火速复出拍摄富士台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2日10:51
江角真纪子
江角真纪子拍摄了外景

江角真纪子
江角真纪子拍摄了外景

  搜狐娱乐讯 1日消息,去年11月30日生下第二个孩子的女演员江角真纪子,将于17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节目《Gout Temps Nouveau》正式复出。

  江角真纪子从2006年4月开始,就担任节目《Gout Temps Nouveau》的主持人。去年10月她开始休产假之后就停止了主持活动。不过由于对该档节目的深厚感情,仅仅5个月的时间她就闪电复出了。

  17日播出的节目近日在东京表参道拍摄了外景,江角也参加了拍摄。她不仅开心的和休养前就一直主持的优香和松岛尚美见了面,也是第一次和去年10月加入的长谷川润打招呼。Gout Temps四姐妹齐聚一堂,将继续女人之间的恋爱、人生谈话。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