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全智贤素颜抵杭 赴横店《雪花秘扇》剧组报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江波/文 吴新燕/摄
2010年02月02日10:41
更多全智贤进组机场图
[提要] 韩星全智贤昨日下午抵达杭州萧山机场,随即赶赴横店《雪花与秘扇》剧组报到。而李冰冰也在昨日晚些时候赶赴横店,两位女主角将在今日展开首场对手戏的拍摄…… [组图:全智贤短发登杂志封面]
章子怡承认辞演“雪花” 李冰冰代之

全智贤进组
全智贤进组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辞演影响,韩国女星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退出电影《雪花秘扇》的消息甚嚣尘上。实际的情况究竟如何?昨天下午,记者在杭州萧山机场遇见了素颜抵杭的全智贤。

  据了解,全智贤此行是特地赶去横店《雪花秘扇》剧组报道的。该片的女主角确定就是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全智贤,不再生变。

  素颜现身萧山机场 全智贤披散头发回避镜头

  全智贤是在昨天下午乘坐韩亚航空OZ359航班从首尔飞抵杭州的,随行只带了一位男助理和四件行李。

  粉红色羽绒背心内搭米色毛衣,浅蓝色牛仔裤,深色太阳镜遮住半张脸,耳朵上还戴着耳麦,记者所见,全智贤就像个时尚的都市女孩,没有化妆。以至于同行的中韩旅客都没有认出这位擦身而过的女生,就是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蹿红亚洲的韩国一线女星全智贤。

  见到迎接自己的工作人员,全智贤非常开心地与对方握手寒暄。不过,在听到记者喊她的英文名“Ginna”后,全智贤前一秒还回以微笑,但后一秒见到镜头,她就飞快地把发髻放下,让头发尽量遮住双颊,然后在一位男助理的“身体掩护”下,由另外两位女工作人员领着,一路低着头快步离开接机大厅。

  记者注意到,素颜的全智贤对媒体镜头非常敏感。从机场出口到停车场不过百米,她几次回头观望是否有媒体继续跟拍。而在找到自己的专车后,她就立刻钻进车内,拉上车门。此时,一路阻挡镜头的男助理再匆忙跑回国际出口取回拉在一边的行李车。

  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处确认,全智贤此行正是赶去横店《雪花秘扇》剧组报到的。影片女一号李冰冰也会同日进组。这两天,《雪花秘扇》就会正式开拍,随后前往上海继续拍摄。

  该知情人士表示,《雪花秘扇》预计在5月杀青,影片的目标不止是中国市场。影片的两位男主角都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好莱坞大牌,月内就会进组拍摄。但具体是谁,剧组暂时还要保密。据悉,其中一个男主角很可能是“金刚狼”休—杰克曼。

  首次回应“泼墨门” 章子怡形容这是挫折和惊喜

  《雪花秘扇》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米高梅主席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联合组成的电影公司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导演王颖当年以《喜福会》成功闯入好莱坞,拍摄过《曼哈顿女佣》、《最后的假日》等卖座电影,是好莱坞著名的华裔女导演。

  去年10月,《雪花秘扇》成功通过电影局立项。遗憾的是,突然发生的“泼墨门”事件却让这部电影在临近开拍时卷进了八卦旋涡。尤其是在章子怡辞演后,相继传出舒淇范冰冰等女演员要参演的消息,更让影片显得扑朔迷离。

  昨天,剧组相关人士对记者透露,在章子怡确定辞演之后,全智贤方面没有因为演员变动提出过退出的要求,而与另一女主演李冰冰的接触也非常顺利。“对于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拒演传闻,我们只能表示遗憾。”

  “泼墨门”事件发生之后,章子怡一直“隐身”幕后,所有的回应都由经纪人纪灵灵代答,让不少声音怀疑她有“理亏”的嫌疑。但在前晚,章子怡却高调现身央视电影频道每年一度的新春电影音乐会,她依然戴着那只“鸽子蛋”,并且就“泼墨门”首次做出回应。

  章子怡将“泼墨门”比作“挫折”和“惊喜”。她说:“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是要去面对的,我们都要坦然地去面对它,我觉得你要有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野蛮女友这次会有什么新动作?期待
全智贤与“金刚狼”合作,跨国界搭配干活不累!
快杀青吧,准备买票支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