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出席09豫商颁奖盛典 时尚魅力艳惊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37
马艳丽荣膺“豫商大使”发表获奖感
马艳丽荣膺“豫商大使”发表获奖感

马艳丽荣膺“豫商大使”
马艳丽荣膺“豫商大使”

  1月31日下午3点,著名时装设计师、时尚天后马艳丽应邀出席“创智天下•责任中原——2009豫商创智榜颁奖盛典暨豫商领袖高峰论坛”,与众多河南本土知名企业领袖、豫商精英胡葆森、韩恺等共同出席了峰会,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据了解,本届峰会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商业2.0豫商》杂志承办,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和郑州大学EMBA中心协办。马艳丽作为北京MARYA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出席该峰会,因其行业属于顶级时尚行业而赋予神秘色彩。一直以来,马艳丽热心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同时还积极支持、捐助大学生校园活动,特别是作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她一直致力于救助贫困母亲的慈善事业。多年来的正面形象深入人心,令她在时尚以外更具魅力神采,在场许多领导人也给予她很高的评价。

  作为河南籍企业家,马艳丽一直倾力传播中原文化与时尚事业,而荣膺“2009豫商特别贡献人物——豫商大使”称号,是当晚惟一获此荣誉的豫商。主办方表示,评审会上,专家一致认为,马艳丽是惟一能担当起“豫商大使”的人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