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抗拒再婚 对恩师小燕姐坦承拒绝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27
吴奇隆上小燕姐的《百万小学堂》
吴奇隆上小燕姐的《百万小学堂》

吴奇隆在小燕姐节目中
吴奇隆在小燕姐节目中

吴奇隆与小燕姐
吴奇隆与小燕姐
带侄子上通告
带侄子上通告

  近日,在台北参加台视春晚排练的吴奇隆,在综艺节目中被命理老师预言兔年将再婚。面对如此预言,吴奇隆对恩师小燕姐坦承,没法开始新感情,一心只想继续专注事业。

  命理老师预言兔年再婚 吴奇隆抗拒

  日前,为参加小燕姐和哈林主持的除夕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回台湾献艺,吴奇隆在台视一档节目中,被命理老师提醒他不要一直刻意封闭自己、拒绝感情。节目中,命理老师预言兔年吴奇隆将有新姻缘,对此他在节目后无奈表示目前自己对感情全无想法,一心在工作上:“很明白制作单位为了节目效果的苦心,不过现阶段我对感情完全没想法。”而前日参加恩师小燕姐主持的《百万小学堂》时,小燕姐深知爱徒感情受重创,以一贯幽默的鼓励方式为吴奇隆打气,并叮嘱他不要抗拒感情。吴奇隆表示大家的鼓励都已记在心里,但暂时没法释怀接受下一段感情的他,放开爱情片段,只想单纯冲刺事业,期待虎年事业有新突破。

  戏约不断慎选剧本 打星形象需继续巩固

  刚刚拍完《镖行天下前传》,吴奇隆就开始为央视春晚彩排以及台视红白歌会紧张彩排,期待虎年事业有新突破的他,被台湾媒体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表示今年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慎选剧本:“目前有多部剧本在选择,这次回到台湾也接到多家制作公司的邀约,商谈接下来的合作,电视和电影的工作都有在聊,期望很快会有定案。”对于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等众多大腕合作过的武术指导马玉成大赞吴奇隆,劝其重回打星阵营一说,吴奇隆觉得自己是“打不散的骨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接打戏过过瘾,最近饰演镖师打斗上瘾的他,也笑言自己对打戏一向来者不拒,只等机会再次上阵。

  被赞身材好肌肉有型 红白歌会有望上半身真空出场

  据知,昨日已开始为《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排舞练习,作为第一届红白艺能大赏的重磅嘉宾,吴奇隆早在内地彩排春晚时就慎重为自己选择了出赛歌曲,近日回到台湾后,第一时间与舞蹈老师以及制作单位碰面商议演出形式。负责其服装造型的台湾著名造型师李明川更表示,以吴奇隆现在恰到好处的身材,有望让他突破自我、上半身真空上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