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赵本山支招:小沈阳借春晚炒巡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2日08:59

  东方早报2月2日报道 昨天下午,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首次联排。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小虎队等大牌未在联排中亮相。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上虎年春晚有九成把握,而小沈阳则基本与春晚无缘。

  在昨天下午的联排中,一直是央视春晚大头的语言类节目只有郭达、蔡明、黄宏、巩汉林撑门面,彩排也只是过场而已,演员均只是上台念一个开头、结尾,导演就急催“下一个”出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的小品《捐助》有九成把握上央视虎年春晚,而原先准备的《就差钱》则会上辽宁春晚,小沈阳上央视虎年春晚一事基本已经泡汤。另有相关人士透露,小沈阳的“春晚风波”其实只是赵本山为爱徒新一轮巡演策划的炒作手段。

  小沈阳究竟能否随师傅再上春晚,在虎年再接再厉“红”一把一直颇受关注,而最新的联排中,这个悬念依旧在继续。在节目单中,赵本山的节目名是《捐助》,而当彩排进行到该节目时,主持人朱军连节目名字都没有播报,而只是念了一段串词,朱军说:“去年赵本山很差钱,今年他又怎么样了呢?”从朱军的串词上来看,似乎赵本山的小品和去年的小品《不差钱》有着很大的关联,极有可能就是何庆魁为赵本山写的《不差钱》续集《就差钱》。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只是故弄玄虚,因为赵本山一直坚持上小品《就差钱》,而央视领导对《捐助》非常看好,两方商量权衡,最终决定,急调毕福剑到沈阳录制《就差钱》,让《就差钱》顶替《捐助》上辽宁台春晚,让《捐助》成为央视春晚的独家小品。由此看来,小沈阳不上央视春晚基本已成事实。

  另有相关人士透露,其实小沈阳的春晚风波是被师傅赵本山一手炒出来的,他表示赵本山确实曾犹豫过让哪个剧本上春晚,但是小沈阳上不上春晚的事却早已经板上钉钉了。他还透露,整个2009年,小沈阳的演出不断,场子一个接着又一个,为师傅赚了个盆满钵满。因此,农历新年过后,本山传媒集团有意启动新一轮的小沈阳全国巡演。如今的春晚风波,只是借春晚之机为小沈阳再次红遍全国进行的一次免费炒作而已。

  据透露,农历新年过后,本山传媒集团有意启动新一轮的小沈阳全国巡演。如今的春晚风波,只是巡演借春晚之机为小沈阳再次红遍全国进行的一次免费炒作而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