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暗示与阿娇暧昧 拒谈认诱奸犯做干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8:40
  中新网2月2日电 麦浚龙昨日(1日)出席某名牌手机活动,因为拍戏耳朵受伤的他自曝是“受虐狂”,更暗示仍与旧爱阿娇保持暧昧,但拒谈阿娇认诱奸犯做干爹的相关事件。

  香港“文汇报”消息,麦浚龙昨日出席活动时,右耳包扎层层纱布,他指因日前拍摄新戏时,被道具所伤。麦浚龙苦笑称拍摄新戏导致身体多处受伤,因为其他演员都有一定武术功底,所以自己一直处在被揍的角色。麦浚龙更自曝“我发现自己又似有点被虐狂”。

  问爸爸知否因拍戏满身伤痕不准他再拍电影?麦浚龙表示近来太忙很少与家人见面,而且也不想家人担心没有告知实况,麦浚龙称最多会在大年初一抽空与家人吃饭作补偿。提到初一也是情人节,会否也跟旧爱阿娇一起吃饭?麦浚龙笑言跟阿娇吃饭随时也可以,不用选特别日子,不禁让人怀疑两人感情是否死灰复燃。

  另谈到有指阿娇是诱奸靓模被判刑的茅山师傅的干女儿,对此麦浚龙似有回避立即回应说:“我没有看报道,也无权给予任何意见,也没听她(阿娇)提及过,我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好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