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后台花絮:“笑笑虎”成小演员减压礼物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8:23
我和“笑笑虎”合个影
我和“笑笑虎”合个影

  小朋友很喜欢“笑笑虎”。

  “我很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我们一起做游戏,你喜不喜欢我?”昨晚,在央视春晚彩排的后台,一声声稚嫩的童音让候场区里紧张忙碌的气氛有所舒缓。

  正在排练节目的正是儿童魔幻剧《玩具店之夜》的小演员们,小演员可爱的样子让现场增添了不少生气。连日的排练非常辛苦,但小演员们的心态很乐观。昨日,本报春晚报道吉祥物“笑笑虎”也来到了春晚彩排现场,在后台,“笑笑虎”成了小演员们最好的伙伴,受到小朋友的热捧。

  儿童魔幻剧《玩具店之夜》可以说是一个为全国小朋友观众量身打造的春晚节目,和去年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森林舞会》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魔幻剧《玩具店之夜》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群小演员的亮相。她们顽皮的舞蹈动作、稚嫩的童声,让现场很多专业舞蹈演员都忍俊不禁。

  这群小舞蹈演员就是来自河南开封小蓓蕾舞蹈团的小演员们,这次一共来了24个孩子,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6岁。虽然这个年纪的孩子很淘气,也难管,不过在春晚后台,她们却很有秩序地听老师安排。连吃饭、睡觉的姿势都一样。

  带队老师告诉记者,她们是一个月前接到邀请的,“这些孩子要练习舞蹈动作,有的动作对她们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有时候屁股会摔在地上,很多家长都不放心。不过孩子们却很听话,从来不会偷懒,每次排练都很用力。 ”

  多日的苦练,孩子们非常辛苦,可能是干燥上火,有的小演员开始流鼻血。带队老师说,这些小朋友作息时间都有一定规律,只有在固定的几段时间内她们精力特别旺盛,所以一定要抓住她们状态最好的几个小时来排练。

  对于孩子们来说,尽管上台表演是很兴奋的事情,但长时间的排练还是特别枯燥乏味。昨日,本报“笑笑虎”也“走”到了她们中间,看到“笑笑虎”,小蓓蕾舞蹈团的女孩子们马上来了兴致,争相和“笑笑虎”合影。

  一位小演员告诉记者,她们每天都要排练舞蹈基本功,下腰,劈腿……看到本报春晚吉祥物,她兴奋地说:“我也要教笑笑虎下腰、劈腿。 ”

  平时被练功“折磨”的小演员们,这时候露出了最真实的童真,她们抢着教“笑笑虎”舞蹈动作,“笑笑虎”也成了小演员们最热捧的减压礼物。

  在记者离开时,小蓓蕾舞蹈团的小演员们还依依不舍地问:“你们什么时候还来呀!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