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拍戏伤痕累累 随时可约阿娇吃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06
早前被拍到伤痕累累的麦浚龙
早前被拍到伤痕累累的麦浚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久违露面的麦浚龙出席一项活动,大谈其近况。现场发现麦浚龙右耳贴上纱布,被问及时,他解释是拍摄《剖术者》时造成的伤患。拍摄过程中被假斧头劈中了耳朵,令耳朵软骨瘀血,要到院放血,放完血后因软骨与皮之间有个空隙,所以要以棉花及纱皮裹住,他表示过两天就可拆掉纱布了,他说:“医生说最好是做手术治疗,但因为接着还有工作要做,所以只是抽瘀血,但医生说这样会容易发炎。”麦浚龙因拍这套戏而伤痕累累,笑言爱上贮伤痕,自觉有小小被虐待狂。

  今年农历新年又是情人节,麦浚龙表示新年会在工作中度过,但年初一应该会同家人食饭,他表示现在没有拍拖,被问到会否约绯闻女友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吃饭?她说:“吃饭随时都可以,不一定要在什么特别的日子。”被问到有传阿娇是茅山师傅的干女儿,他表示没有看报道不会发表意见,觉最重要是做好本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