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阵容初现 刘烨范冰冰或饰项羽虞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2月02日07:44
经典的“霸王别姬”
经典的“霸王别姬”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火热上演的同时,2010年新的电影项目也浮出水面。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继《南京!南京!》后转向古装题材作品《鸿门宴》,该片的启动发布会已于前段时间召开。近日,搜狐娱乐通过圈内知情人了解到,制片方已开始挑选演员,目前片方属意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霸王”项羽,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虞姬,秦岚饰演吕后。出品方星光国际则表示,这些演员的确都在考虑范围之中,但具体演员表,尚未敲定。

  刘烨、范冰冰有望演绎新版“霸王别姬”

  项羽和虞姬的故事耳熟能详,在电影中出现的最著名的版本是陈凯歌的名作《霸王别姬》,张丰毅和张国荣在京剧舞台上扮演的霸王和虞姬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陆川拍摄的《鸿门宴》,主要的故事并非聚焦在项羽和虞姬的爱情上,而是“历史上这顿著名的饭局”。即便如此,作为那段历史上最著名的两个人物,项羽和虞姬的戏份在《鸿门宴》中也不会少。

  搜狐娱乐得到圈内人的消息,片方现已着手寻找演员,而其初步设定的阵容是刘烨饰演项羽,范冰冰饰演虞姬,秦岚饰演吕后。不过,这仅仅是演员表上的一小部分,由于《鸿门宴》涉及的主要历史人物至少10多个,这样一个阵容还会继续扩大。

  片方回应:均属考虑范围 但未确定

  就这一阵容,搜狐娱乐分别致电片方代表和几位演员身边的工作人员。出品方星光国际的宣传总监李小姐表示,目前《鸿门宴》的剧本和选景等方面的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但演员的选取工作还未落实。在听完搜狐娱乐所转述的“演员名单”后,李小姐表示,“这几位演员的确都在考虑范围当中,但是影片6月才开拍,其中,一定会有各种变化。”导演陆川则通过短信表示“阵容真的还未确定。”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范冰冰的宣传总监杨小姐,她透露:“还没什么实质性的接触”,而刘烨的经纪人朱先生则表示:“这部电影可能上半年还无法开拍,目前到底出演什么角色,并没有确定。”

  《鸿门宴》背景介绍:公元前207年,刘邦攻下咸阳,项羽宴请刘邦,欲杀掉他以除后患。结果在良臣等各方因素的帮助下,刘邦成功脱离,并在之后打败项羽,建立汉室。“鸿门宴”被认为是项羽、刘邦“楚汉之争”的开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烨+范冰冰,这组合新鲜
可以让影迷票选心目中的霸王别姬吗?
没到最后一刻,谁知道是谁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