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西山茉希称情人节一个人过 赤西仁不是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1日20:35
模特西山茉希

模特西山茉希
模特西山茉希

  模特西山茉希与成宽宫贵今天出席了某品牌眼镜的宣传活动。贵为KAT-TUN成员“赤西仁的绯闻女友”,吸引了诸多媒体前来采访,娱记们也千方百计绕着圈子触及其与赤西仁的话题。

  “今年的情人节预备怎么过?”,“对哦,还有不到两周就是情人节了,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找到真命天子”西山向媒体大吐男友位置空缺的烦恼“每年都在犹豫要不要做巧克力……算起来已经有两三年没做过巧克力给男友”她还言单身的自己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寻找男友“如果在情人节之前找到就再好不过了”西山的回答滴水不漏,记者们只能败兴而归。

  另一方面,赤西仁主演的电影《BANDAGE 》目前票房走势看好,杂志则曝日前他和导演小林武史等主创于东京表参道某店举行聚会,畅饮至凌晨才结束。因为合作《BANDAGE 》,小林武史和赤西仁成为好友,前者多次在公私场合赞赤西个性率真,颇似年轻时的自己,赤西则表示“对方能够理解100%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