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释小龙“结婚”极具奢华 女主角帮他寻找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32
释小龙剧照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同名武侠剧《七种武器》正在上海热拍中。据出品方周易影视透露,《七种武器》将分为七部,每部投资均高达数千万,并且同时套拍电影系列。

  《孔雀翎》作为《七种武器》的开篇大作,成败与否至关重要。因此投资方不惜花费心力,不但找到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同时联合中华武侠文学会及各大武林门派,包括武当掌门玄德道长在内,都前来助阵,力捧释小龙为内地头号功夫王子。

  而释小龙此次也将完全颠覆观众以往对他的印象。之前释小龙给人的感觉更多是个身手了得的单纯少年,但这一次他在剧中扮演的秋凤梧,亦正亦邪,除了功夫超群更有许多坎坷遭遇,这也让释小龙真正可以证明自己的演技。

  为了配合释小龙在戏路上的拓展,片方同样砸下重金。据了解,释小龙在剧中会有一场结婚戏,剧组为此动用200多名群众演员“赴宴”,100多名工作人员精心筹备,更是提前一个月专门从韩国请来服装造型师,为这场婚戏赶制礼服,最终呈现出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奢华婚礼。

  释小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的很多打斗场面,对他来说驾轻就熟,几乎没任何难度可言。“但一个职业演员,武戏过关的同时,文戏同样重要,我觉得自己渐入佳境,已经找到了感觉。”

  为了帮忙释小龙找到感觉,《孔雀翎》中的女主角扮演者穆婷婷经常约释小龙在拍摄之余聊天吃饭,让释小龙能找到恋爱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