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庆功回望 丁子峻感谢导演让自己MAN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42
《神话》演员给观众拜年

  1月28日,大型玄幻剧《神话》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会,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子峻、白冰等众主创齐聚一堂,欢乐同庆。丁子峻更是连连感谢制片方和导演,让自己能够展现更MAN的一面。

  虽然在神话开播会上曾与一众兄弟相聚,但时间短暂,这次庆功会,念旧的丁子峻表现得很开心,与主创们一一打招呼,笑容满面。在随后的采访中,媒体问到2009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丁子峻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神话》,并连连感谢了《神话》制片方和导演及所有工作人员。“蒙恬让观众看到了MAN的一面,证明丁子峻并不是一个奶油小生!”丁子峻说到这,展现了他的丁氏笑容,十分阳光可亲。

  丁子峻在《神话》中饰演的蒙大将军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豪迈之气尽显,赫赫军威,铮铮铁骨。战时,气势如虹;谏时,声震九州,网络上对蒙恬的崇拜也是日日飙升,令人对昔日“奶油小生”刮目相看。

  据悉,《神话》在网络的超人气 ,同步播放的土豆网,点击量已经超过1.52亿,单周最高超过8000万次,占据电视剧热门搜索的首把交椅。制片方更乘胜追击,于2月1号开始四台联播,黑龙江,广东,江西,河南四家卫视,5月将登陆台湾中视,并在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美国等陆续播出,届时,亚洲地区观众都将看到最MAN的丁子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