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子峻与《神话》主创欢乐再聚 大曝拍戏秘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17
丁子峻写真

  近日,由丁子峻,胡歌,白冰主演的电视剧版《神话》即将在新年开播,《神话》剧组主创人员也为剧集开播拍摄宣传大片,提前造势。

  电视剧版《神话》不同于电影版的是剧情结构十分紧凑,人物关系十分复杂。从时间上来看,分现代和古代两条线,现代线带有国家宝藏般的解密特色,而时空穿越之后的古代线则又从空间上从秦、楚、汉三个角度展开剧情。

  作为首部带有时空穿越色彩的《神话》将带给我们不同寻常的“神话”剧情。记者近期也从剧中“蒙恬”将军的扮演者丁子峻口中了解到:“这部戏时间,空间跨度非常大,对演员和全体剧组其实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每个朝代的服饰、礼仪、语言都有不同,有的时候一天之内有可能要拍两个年代的戏,对演员来说或许只是表演的难度,而服装、造型师却需要严格把握,时刻上心,不然穿帮那就麻烦了,所以我们都很小心……”

  也正是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默契的合作,剧组人员和演员之间的感情都非常好,这次来北京,为《神话》拍摄宣传大片,提前造势,对于感情细腻的丁子峻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意义就是与老朋友们欢乐相聚!片场,丁子峻一改“蒙恬”大将军的严肃威武,不时与剧组重聚在一起的工作人员密聊,大笑,叙旧……闲聊之余还提起了拍戏时自己和女主角白冰的一段“小插曲”……

  原来丁子峻和剧中的女一号白冰同是金牛座,生日很相近,俩人在片场都为彼此准备了生日礼物却秘而不宣。知道生日临近,丁子峻跟白冰说知道你快生日了,给你准备了一个小礼物,白冰非常惊诧,接受礼物之后又拿出一件礼物送给了子峻。子俊称本是想给对方惊喜,没想到自己的收获更大,回忆到这,子峻也很开心的大笑,大呼《神话》拍的过瘾,收获巨大!

  这次《神话》主创人员大聚会,丁子峻直言非常开心,原本恋旧的他称每拍一部戏结束后,很难再和当初的“战友”团聚,这次机会真的难得!同时,丁子峻还提到演古装武戏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在这部戏中自己的所有武打动作都没有替身,苦是苦点,但很期待自己饰演的“蒙恬”大将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