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相关新闻

《喜羊羊2》虎年贺岁 UME影城(安贞)特价献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14
UME安贞店喜羊羊主题影厅
UME安贞店喜羊羊主题影厅

  即票房过亿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后,喜羊羊在虎年又遭遇灰太狼,再一次给广大小朋友们带来不断的欢笑声。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也给小朋友带来了惊喜:影片上映前《喜羊羊与灰太狼2虎虎生威》主题影厅与广大喜羊羊迷们见面了。走过巨大的卡通拱门,喜庆的红灯笼高高悬挂,喜羊羊、美羊羊、灰太狼、红太狼及新人物虎威太岁等各种卡通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灰太狼与小朋友嬉戏
灰太狼与小朋友嬉戏

   1月29日影片首映当天,喜羊羊和灰太狼人偶为小朋友们派发影片小礼品,可爱的形象,搞笑的动作,引来小朋友阵阵欢快的笑声,胆子大的偷偷拽一下灰太狼的大尾巴立马嬉笑着跑开,胆小的藏在大人身后偷瞄灰太狼。连大人也忍不住给人偶一个大大的拥抱,来一次亲密接触。影城已经变成了制作开心和欢笑的大乐园!

喜羊羊灰太狼会小朋友玩耍
喜羊羊灰太狼会小朋友玩耍

  安贞店作为UME国际影城在北京地区新开业的第三家五星级标准的。影城内设有1个超豪华贵宾厅,4个数字3D立体影厅,可满足各层次观众的需求。《喜羊羊与灰太狼2虎虎生威》上映第一天,恰巧赶上周五,销售情况火爆,也有很多观众来电询问周末排映情况及票价。影片价格方面安贞影城推出了全北京地区最低价的优惠措施。影城拥有10个高规格放映厅,可容纳1600多人同时观影。

喜羊羊人偶与小朋友合影
喜羊羊人偶与小朋友合影

   凭借多厅的优势,《虎虎生威》第一天就排映了16场,几乎从开始营业每个时段都有1-2场,让广大喜羊羊迷来影城不用久等就能赶上影片上映。影城负责人表示,该片上映正赶上小朋友们开始放寒假,周末有时间和父母一起来看电影。影片搞笑的故事情节,加上上部牛气冲天过亿票房的号召力,小朋友们一定都喜欢。相信该片票房一定能“虎虎生威”!我们会根据观众的需要,随时做好加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