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张佳宁《小姨多鹤》登经视 凭演技赚足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41
《小姨多鹤》全家福
《小姨多鹤》全家福

《小姨多鹤》剧照孙俪
《小姨多鹤》剧照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剧中女儿张佳宁

  由孙俪、闫学晶、姜武、萨日娜、张佳宁等众多演员携手,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林和平编剧、安建执导的悲情大戏《小姨多鹤》于近日登陆湖北经视频道。该剧之前从南到北,经历上海、江苏、天津、辽宁、吉林等地,收视率一路领先。剧中日本女人“多鹤”的悲情故事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在剧中一直被称作“丫头骗子”的多鹤长女春美,悲惨命运也牵动着忠实的观众,都为这样一个有着特殊身份的女孩捏了一把汗。

  扮演春美的正是曾在《闯关东2》、《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中出任主要角色的新人张佳宁,09年刚从中戏毕业,已与安建、孔笙、丁黑等众多大牌导演合作过。在《小姨多鹤》中,张佳宁更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征服导演,征服观众,赚足了眼泪。《小姨多鹤》在各地播出后引起观众、网友的强烈反响。对于张佳宁来说,她自己也没有想到该剧在播出后会有如此好的反应。“春美”这个角色完全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功底以及勇气才得到的。张佳宁自己表示到:“离开机还有几天的时间,我接到安建导演的电话让我去试镜,当时我刚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马不停蹄的坐火车去剧组。一起去试镜的还是其他两个演员,幸运的是我被选中出演春美。”外表看似柔弱的张佳宁,骨子里有一种不服输、坚定信念的决心。

  《小姨多鹤》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江苏、吉林播出,近日登陆湖北经视。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落户北京,届时可以欣赏到这部感人泪下的好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