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就差钱》沈阳首度排练 毕福剑见赵本山就笑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04

  1月30日,虎年央视春晚剧组在春晚演出的节目逐一露出水面。与此同时,央视主持人毕福剑昨天也抵达沈阳,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其徒弟田娃、刘小光首度排练小品《就差钱》。记者致电小品导演高大宽时,他的手机内传来阵阵笑声,修改后的《就差钱》包袱一个接一个,让初来乍到的老毕频频笑场。

  忙完手头上的工作,毕福剑昨天抵达沈阳排练小品《就差钱》。在本山基地看到精神饱满的本山,老毕笑着说:“他爷爷的身体还好吗?”一句幽默的问候,逗乐了本山,本山握着老毕的手回答:“他姥爷入戏挺快啊!”

  经过十几遍的修改后,目前《就差钱》的故事梗概敲定为:《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为了吸纳优秀演艺人才,放下身架来到铁岭莲花乡请本山帮忙,本山倚仗着手里有田娃和刘小光两个有绝活的能人,在“毕姥爷”面前是趾高气扬,从去年兜里没钱愣装“不差钱”,到如今手头富裕却用“就差钱”为毕福剑设置障碍,也矢口否认当初攀“毕姥爷”这门亲戚的事儿,闹出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记者采访得知,第一次投入排练的毕福剑,看到本山及其弟子的精湛表演,常常忍不住笑场,用他的话说:“一看到本山就想笑,根本控制不住。”不过第二次与本山合作,老毕的演技也有了进步,不再是怯生生的小配角,已适应了“毕姥爷”的角色定位。高大宽介绍,本山创作小品一向精益求精,基本上是一个字一个字抠细节。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