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毕福剑排练《就差钱》 赵本山春晚定《捐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8日07:53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自赵本山在辽台春晚上表演小品《捐款》广受好评后,带着《捐款》上央视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然而,昨日又有消息传出,赵本山推迟进京时间,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将来沈排练《就差钱》,延续去年春晚上的《不差钱》故事。

  而原定今年告别春晚的小沈阳可能会迎来新的转机。

  毕福剑近期来沈练小品

  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备战今年央视春晚的小品有两个,一个是由编剧尹琪创作的《捐款》,另一个则是由赵本山老搭档创作的《就差钱》。

  曾有看过这两个本子的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就差钱》中包袱迭出,非常搞笑,赵本山从心里很喜欢这个剧本。

  然而,《就差钱》作为去年春晚小品《不差钱》的续集,在题材上却存在着一定的局限,不像小品《捐款》那样主题向上、立意新颖。

  自从在辽台春晚录制了小品《捐款》后,本山传媒多位负责人均表示,今年赵本山与徒弟们上央视春晚的小品就定为《捐款》了。

  然而,昨日记者通过多方打探却获悉,原定于27日就赶赴北京的赵本山至今仍留在沈阳。“毕姥爷”毕福剑将于近两日内来沈,与赵本山一起排练小品《就差钱》。

  送春晚作品仍定《捐款》

  25日晚,《就差钱》小品编剧何庆魁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就差钱》上央视至今仍有希望。而至今仍留在沈阳的赵本山也决定了,在沈阳会过毕福剑之后才进京。

  对于赵本山的一众弟子来说,随同师傅上春晚,是一个成名的绝好时机。此前,赵本山曾决定带着田娃和刘小光上春晚,之后,又因剧本的改动而将搭档换成了王小利和孙立荣。

  那么,《就差钱》和已经定名为《捐款》的两个小品本子,赵本山究竟会选哪个呢?

  昨日,春晚导演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尽管《捐款》在辽台春晚已经演过,这件事让央视导演组觉得比较遗憾,但是目前为止,央视方面还是更倾向于《捐款》。”

  随后记者又向本山传媒多位负责人求证,对方均表示:“赵本山上央视仍用《捐款》。”

  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老毕去沈阳,也是为了排练《就差钱》,这个本子会作为备选本子送央视。如果大年三十不能演,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也可能演。”

  小沈阳上春晚仍有机会

  不论赵本山选哪个剧本,《就差钱》和《捐款》里都没有小沈阳是一定的事儿了。而小沈阳的新作品《疯狂粉丝团》因题材和台词的局限性也没有可能送央视。

  那么,小沈阳就真的不能上春晚了吗?

  春晚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央视非常喜欢小沈阳,因为他的知名度足够高,观众缘也好,可惜他今年一直没有合适的作品。”

  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表示:“赵本山将会在2月初赴京与春晚导演组碰头,除了研究自己的作品外,还会与导演组沟通小沈阳的节目。目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单子上确实没有小沈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以别的节目形式上央视。”

  去年,本山传媒曾力推汤潮和小沈阳的“潮阳兄弟”歌唱组合,那么,如果不演小品,小沈阳极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一展歌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