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江苏卫视情感剧场

弹头宇豪出演 《熊猫人》2日晚登陆江苏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2:09
宇豪

  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2月2日晚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一向注重哥们情谊的周杰伦,不仅把原先自己想演的熊猫人“让”了出来,还一下推荐了两个好兄弟当主角。剧中两大男主角——“南拳妈妈”成员宇豪和弹头谈及拍摄幕后趣事,弹头自曝剧中一场废墟挟持戏也让他吃足了苦头,而宇豪则是与江语晨拍吻戏NG50多次才过。至于首次当男主角的片酬,两人不约而同表示:“周杰伦都无酬了,我们又能拿多少?”

  弹头火烧裤裆传奇

  《熊猫人》讲述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维护光明市安全的故事。弹头和宇豪分饰“熊猫侠” 和“熊猫超人”两个角色。拍摄之初,周杰伦就很“剽悍”地说:“别的演员我不管,南拳妈妈宇豪跟弹头一定要是男主角!”第一次拍戏就能当上男主角,两位自然是“拼劲全力”。弹头回忆说:“我演的‘熊猫侠’是一个贫穷的超人,有一场戏我是跟九孔大哥演的坏人,他把我骗去一个仓库,把我电晕了,就在我的裤裆里摆大龙炮,已经把火药拿掉了,所以大家觉得应该没关系,结果火蕊掉到裤裆里,还烧出烟来,我正在装作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突然看到裤子里有烟冒出来,大家可以想象发生了什么……”还有一场为救老妪和流氓打群架的戏,周导嫌弹头武打太弱,直接下令武师:“把弹头打死没关系,他禁得起打,打死顶多南拳妈妈团长换人做。”听得弹头险飙泪,原来“兄弟情”是这么回事!事后,周杰伦把弹头叫到一旁,告诉他打真的才写实,扭捏打一看就知是假的,要他擦干眼泪继续拍,结果他忘了套招动作,被武师一脚踢到头,痛得他倒地打滚,脑勺都肿了。

  宇豪做了半年音乐的牢

  十年前,周杰伦还没出道的时候,看到一个偶像剧,然后对他的几个兄弟说:“以后我们一定要各自发唱片,各自拍一部电视剧一起演。”没想到十年后这些真的都实现了,这几个兄弟中就有宇豪和弹头,他们和周杰伦从高中时期就认识了,比周杰伦要小两岁。私底下是好哥们不用说,当了导演的周董可是有些严肃,“他平时喜欢跟我们嘻嘻哈哈,一到片场就收敛了很多。不怎么笑了,因为我们演戏没经验嘛,他有时候给我们示范,就大概讲下然后让我们去做,他也不想太像个导演的样子。”后来,周杰伦赴美拍《青蜂侠》时,交代宇豪:“《熊猫人》的音乐都靠你了,寄mail给我检查。”短短两句话,让宇豪坐了半年的音乐牢,一个人关在录影棚里默默做全剧的配乐。起初周董还真的检查,后来觉得周董回信太慢,宇豪索性自己满意就过关,这样的下场,当然还是挨了周董一顿骂。

  弹头想学宇豪NG吻戏

  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宇豪和弹头不约而同地表示是“感情戏”最难忘。在戏里面他们分别要跟两位很漂亮的女生唐嫣、江语晨演对手戏。腼腆的宇豪爆料说:“弹头喜欢唐嫣噢,你就直接公开吧。”已经娶妻生子的弹头当然要跳出来反驳:“没有啦,其实是周杰伦先喜欢她,才找她来当女主角,所以变成我的女主角,应该说我们都很喜欢她。”原来,周董不仅让出了心仪的角色,还把心仪的女主角也让了出来。周董的“绯闻女友”江语晨就是跟宇豪搭档,“她很可爱,跟我们都很好,就像男生一样。有一场戏是吻戏,就是和她感觉很怪,NG了五六十次,因为看到她就像看到弹头一样,就像男生一样。”弹头终于有机会“报复”宇豪:“可是我觉得你那个五六十次是故意的哦。他总是说,‘哎,导演我觉得这个亲的角度不对,哎,导演我这个亲到左边了,应该是亲中间的。’所以之后可不可以也帮我设计一些这样的桥段,我也想要NG吻戏。”

  宇豪苦练演技错过曾志伟

  周杰伦凭借自己在圈中的人脉,拉来了一大帮明星客串这部剧,这让宇豪跟弹头既兴奋又更加紧张,弹头说:“我们一开始压力真的很大,来客串的都是‘老师’级别的。”宇豪当得知要跟曾志伟对戏后非常紧张,“曾志伟饰演我的父亲,我听说后真的好紧张,就去苦练我的演技,当真的开拍后,我发现我完全没有和他对到戏,因为我的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死了。所以真的非常可惜。但是剪辑完之后我真的感觉,好像还真的有和曾志伟大哥演到戏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还真的蛮不错的。”另一方面,这部戏除了青春偶像很养眼之外,还有很多动漫特技在里面,宇豪在里面的表情相当卡通。一提到这个,宇豪就羞涩地说不要再提了,“生活中我反而比较内敛、比较害羞的啦,所以当初为了演这部戏真的是蛮大的一个挑战。看了很多金凯瑞的电影,去模仿他很多夸张的表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熊猫人》2月2日晚19:35周杰伦、南拳妈妈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