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弹头感谢周董一路扶持 后悔没参演《艋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7:54
弹头力挺好友周杰伦
弹头力挺好友周杰伦

  电视武侠剧《熊猫人》号称是周杰伦“视为比音乐还重要的作品”,但评价两极,他的好友、也是主角的弹头7日说:“《艋舺》是4年前杰伦与钮承泽的发想,杰伦现在作品可能会比4年前差吗?现在看《艋舺》成绩好,让差点演出的我羡慕又嫉妒。”他感叹外界为何不先静下来看完《熊猫人》再批评?

  驳周董耍帅搏收视传言

  弹头强调周董拍《熊猫人》初衷,“他说,都拍《青蜂侠》了,为何要拍《熊猫人》?就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当超人,只要能帮助人,即便是扶老人过马路,你就是超人。他有社会责任,希望用温暖力量影响人。”

  进篮球 队爆冲突险退学

  有人认为周董靠耍帅搏收视,弹头说:“好好笑,杰伦粉丝都是白痴吗?他们都了解杰伦的帅不只是形象上的,还有蕴含智能的帅,看完《熊猫人》你就会知道什么是友情。”

  他说,过去的他不输《艋舺》剧情,读延平高中时叛逆,差点被退学,后来读到东吴商学进修系,又因他大一就担任篮球队队长,令学长不爽,闹出“博爱特区”百人冲突事件。“当时校长刘兆玄 气到要开除我,巧的是,隔两周我代表系参加校园歌唱,包办比赛创作、歌唱第2名,刘校长才留住我。”那时他刚好遇到周董,“他一路扶持我,他是我的超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