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萨琳打败前夫卡梅隆 称霸“美国导演工会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49
  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第62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正式揭晓。《拆弹部队》的凯萨琳-彼格洛一举放倒前夫詹姆斯-卡梅隆、即《阿凡达》的导演,成为史上首位称霸美国导演工会奖的女性导演。由于该奖项在过去的61年里仅有六次与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结果不一致,一旦3月初的奥斯卡奖延续这一结果,则彼格洛将有望成为史上首位问鼎小金人的女导演。

  最佳纪录片导演奖毫无悬念地被《海豚屠场》的路易-费约斯夺走,这部踢爆日本国三重县触目惊心的海豚虐杀事件的作品,无论在生态、环保抑或人道方面都意义极大,可谓实至名归。

  电视部分,横扫一切奖项的《广告狂人》继续着在最佳剧情类剧集导演奖的垄断地位。广受追捧的ABC新剧《摩登家族》顺利问鼎最佳喜剧类剧集导演奖,而《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则托总统大人之福拿到了音乐/综艺节目导演奖。(小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