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刚“因爱生恨” 《小姨多鹤》温情悲苦并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13
姚刚在《小姨多鹤》中造型
姚刚在《小姨多鹤》中造型

  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电视剧《小姨多鹤》正在各地方台火热播出,该剧是大连天歌传媒继《闯关东(中篇)》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该剧汇集姜武、闫学晶、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姚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剧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充满着温情力量和人性深度,因此一经播出,收视率稳步飙升,在媒体和观众心中获得良好的口碑。著名演员姚刚再次出演一个因爱生恨、报复心极强的“坏男人”,彻头彻尾成了演艺圈的“反派专业户”。

  虽然在剧中多饰演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反面人物,可生活中的姚刚却是一个豪爽仗义的好男人,对与他本人反差极大的角色,他表示要演好反面人物需要一定表演功底和对人物内心的深度揣摩,一般他都会仔细研读剧本,把每个人物彻头彻尾分析透彻,这样才能更好的塑造出观众认可的形象。虽然《罪域》、《潜伏》中也是演“坏男人”,但和《小姨多鹤》中的“小彭”有着很大的不同,深入挖掘人物个性对演好戏很有帮助。

  姚刚的演技被许多明星和工作人员称赞,认为他演坏人真是一个比一个传神,因此也闹出了许多小花絮,例如在拍摄期间,演员孙俪一直把他当成戏中的“小彭”,躲着不和他说话,甚至不敢和他一起吃饭。导演更开玩笑认为他演的坏人太像了,出门都要小心点。

  姚刚认为《小姨多鹤》并不是一般意义上苦情剧,而是一部处处体现爱和希望的温情剧,它所传达出的朴实而真挚的情感值得关注和深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