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不满郑中基高调谈恋情 否认被高干子弟求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9:31

  中新网2月1日电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前晚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但却只获得一个十优歌手奖,事后阿Sa坦言有些失望,但却透露Twins将再度合度于四月中旬开演唱会,谈到绯闻时,阿Sa否认被高干子弟追求的传闻。

  香港“大公报”消息,阿Sa于年终在各乐坛颁奖礼上连夺多个奖项,前晚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阿Sa却只获得一个十优歌手奖,事后她也感到有点儿失望,她说:“我最希望《二缺一》能夺得金曲奖,现在不要紧,今年再努力。”阿Sa透露今年4月中将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以Twins身分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早前她们已一起录了演唱会主题曲和一首慢歌。

  对于传出有高干子弟追求,阿Sa一口否认,指那位只是公司的司机,被拍到照片当天是司机帮她拿东西而已。此外,绯闻男友郑中基公开表示有送情人节礼物,但阿Sa却对此话题尴尬万分不想回应,问到会否要求男友不再讲感情事?阿Sa说:“我希望大家集中注意我的工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