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黄百鸣曝“囍”事 吴君如陈可辛要领证摆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01月31日12:05

  《花田囍事2010》30日西安点映,黄百鸣父子现身宣传。恰逢自己新片与曾志伟《72家租客》狭路相逢,黄百鸣并不放在眼里,并曝曾志伟“偷”他的戏,他还证实吴君如和陈可辛今年将领证摆酒。

  《花田囍事2010》誓要大闹春节,黄百鸣领导古天乐、吴君如等主创,围绕“囍”字大作文章,古天乐在香港街头抛绣球招亲,而吴君如则表示要在虎年与陈可辛领证结婚,昨日黄百鸣证实,“吴君如说过的话都经过思考的,哪一个女人不希望早一点有点名分?”为吴君如准备好大红包的他,也向记者透露,与吴君如大喜临门相比,熊黛林则惨了点,因为熊黛林拍戏,从《叶问》到《花田囍事2010》,他都未见到郭富城前来探班。

  香港演艺圈“父子兵”不少,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桓戴黑色边框眼镜,扎着马尾辫,也是长头发艺术家那种,论长相,和房祖名有几分相像。不过这个黄子桓在编剧界已是小有名气,曾出任《叶问》《龙虎门》《导火线》等片编剧,曾凭《龙虎门》入围了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

  黄百鸣父子感情挺融洽,父唱子随。黄子桓说,他还帮助老爸成全一段“好事”,此次《花田囍事2010》中,他通过剧本,替老爸搞定了吴君如,“他和吴君如合作五次,但每次都没有吻上。这次我以一个观众立场来让他们接吻,也是大家比较期待的。哈哈。”

  港式喜剧近年急转直下,但黄百鸣仍坚持“折腾”,“这几年我一直在拍,港式喜剧一定会好起来。”今年就冒出《花田囍事2010》和曾志伟执导的另一部喜剧《72家租客》打擂。黄百鸣评价对手说:“曾志伟,我是不怕他,我在香港30年来拍了多少贺岁片,我有经验。我知道他也是喜剧高手,但这是他的第一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