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罗伯特-帕丁森将化身全新漫画系列《Fame》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1:59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将成为漫画《Fame》的主人公

  搜狐娱乐讯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将成为漫画《Fame》的主人公,该系列漫画着重描写流行文化偶像的生活。该系列漫画已经发行了以Lady Gaga为主角的那一册,罗伯特-帕丁森的预计将在5月发行。

  “该传记漫画是让粉丝了解名人的有趣的生活花絮,激励他们学习更多的东西。”作者吉姆-谢尔曼说,“我选择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去展现罗伯特-帕丁森,让读者们了解他的生活。”这本32页的漫画将从帕丁森进入表演界之初讲到他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大红大紫的时候。

  这一系列漫画以后还将以50美分、大卫-贝克汉姆、泰勒-斯维夫特等娱乐明星为主角。

  该系列漫画的制作方蓝水制作公司曾发行过名为《女性力量》漫画丛书,以米歇尔-奥巴马、戴安娜-王妃、希拉里-克林顿、康多莉扎-赖斯等女性名人为主角。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