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姜鸿惨被当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28
《永不瞑目》剧照

  当年一部红极一时的《永不瞑目》,让我们对剧中的肖童、欧庆春、欧阳兰兰等角色津津乐道。如今新《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热拍。对于华谊实力派女星姜鸿饰演的全新角色“莎莎”,观众更是充满好奇与期待。殊不知,剧中的莎莎用情专一,却惨被爱人当棋子利用,玩弄于鼓掌之中,一步一步被逼入悲惨境地。

  公司白领莎莎爱上了自己的老板黄建军,谁料他竟是大毒枭。朝夕相处中,莎莎嗅到了蛛丝马迹,并从此陷入了爱情和正义的矛盾挣扎中,痛苦不堪。

  眼看东窗事发,心狠手辣的黄建军本要杀人灭口,但考虑她还有利用价值,于是,莎莎不幸成为黄建军犯罪计划中一颗极为有用的棋子。阴险狡诈的黄建军利用莎莎对他始终如一的爱,为所欲为,将她一步一步推入悲惨的境地;为爱冲昏头的莎莎,并未识破黄建军的虚伪面目,悲剧一幕幕上演……

  痴情、善良的莎莎是否能够挣脱魔掌,逃离险境呢?莎莎的命运引人关注。

  姜鸿坦言,在初读剧本时,她就对莎莎这个人物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对于爱情,她身上有着传统女子的幻想和期待,执着得让人感动;在爱情与正义的矛盾挣扎中,莎莎的痛苦又让人万分疼惜;在深陷毒枭“魔掌”被玩弄于鼓掌之时,单纯的莎莎更让人为之揪心。这样一个内心丰富的女子,姜鸿认为非常具有挑战意义。姜鸿表示,她会全情投入,去演绎好这个为情所困,为爱所伤的现代女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