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王千源再度合作 打造谍战剧《我是真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01
王千源
王千源

  继男性题材催泪大剧《亲爱的敌人》之后,郭晓冬、王千源再度合作,加盟由北京小马奔腾公司和华联时代影视联合出品的谍战拍电视剧《我是真的》。此剧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又腹背受敌的险境中,不惜毁容,深入虎穴的故事。

  再次联手合作,郭晓冬、王千源两大实力派演员将收起《亲爱的敌人》中的“催泪”牌,主打“智勇相斗”牌,环环相扣的阴谋、揭秘,紧张的故事情节,仿似内地版的《无间道》和中国版的年代《谍中谍》。谈起在剧中出演的反一号,王千源坦言:“我演过反派,但是这一次的反派跟以往不同,这个角色‘坏’的不尽然,有心狠手辣的一面,也有善良纯真的一面,人物性格相当丰满,在心理戏的把握上存在一定难度...”,扑朔迷离的剧情和复杂的角色性格,让整部剧充满悬疑,大吊观众胃口。

  中戏科班毕业的王千源出道以来,塑造了无数大大小小让观众喜爱的人物,比如《三七撞上二十一》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丈夫”——窝囊可爱的“翟耀东”,《浪漫的事》里热衷环保的“结巴”三女婿,《空镜子》里那个头发梳得油光水滑,一说话便竖起兰花指的娘娘腔,还有《五号特工组》中城府极深的特务头目齐冠雄,《荆轲刺秦王》里的“赵使”、《漂亮妈妈》里和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吵架的“路人甲”……等等。王千源凭深厚的表演功底、精湛的演技,将种种角色演绎得让人过目不忘,甚至被人评价为“演配角都能把主演的光彩抢走”。相信此次在《我是真的》反派大考验中,王千源能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呈现又一个让人难忘的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