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到访足球圣地 享受小罗“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41
邓超
邓超

邓超在球场内
邓超在球场内

邓超与工作人员
邓超与工作人员
与国外球迷合影
与国外球迷合影

  日前,作为中国地区唯一代表,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出席了ZEGNA米兰时装周秋冬新品大秀。T台内外,邓超以东方男性的独有魅力,获得了媒体的关注。同时,在米兰的几天工作之余,邓超也特别前往了米兰城的多个地标建筑进行个人写真集的拍摄。其中包括了世界足球迷心中的圣地之一,米兰双雄的主场—圣西罗。由于正好赶上周日AC米兰的主场比赛,所以邓超与随行团队也幸运观看到了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等人的精彩球技,小罗的帽子戏法更让大家大呼过瘾。

  由于米兰的球票是实名制,所以当天邓超与随行人员提前一个小时就到达了球场,排队拿着自己护照证件买票,当看到一群东方面孔,每个人都围着AC米兰的围脖时,旁边的意大利球迷也非常热情,喊着口号主动要求合影留念。球场外的快餐车则是当地球迷聚集的好地点,每个快餐车前,很多人都是吃着面包,喝着啤酒,不时唱着AC米兰队歌。

  步入圣西罗场内时,大家几乎都是同一个反应,“NB!现场的气氛绝对瞬间可感染了你!音乐,球迷们的呐喊,小贩、保安人员,所有的一切都会感染到你,而且球场的细节非常人性化,比如有专门为残疾人准备的观看区域,座位上都有当天比赛的阵容介绍,还有AC米兰的队报等等,这些不仅说明了人家联赛的完善,也说明了一种态度,这里就是属于他们城市的骄傲,属于他们米兰人自己的乐园。这点很让人羡慕的。”

  90分钟比赛,小罗上演帽子戏法,“贝式弧线”的成功主攻,皮尔洛的游刃有余,所有球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邓超表示绝对是一个幸运日,想看到的,都在球场上出现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