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重聚苏有朋欣喜 20年前动作依旧清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9日13:01
小虎队重聚
小虎队重聚

  每日新报1月29日报道  2010年央视春晚基本已确定了最后的演出人员名单,经过几次排练磨合的“小虎队”已成功入围,王菲和赵本山虽还未参加排练,但肯定会拿到“通行证”,直接进入倒数第二场的彩排。

  日前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次“小虎队”重聚,自己十分开心,“非常神奇的是,20年前的一些动作细节居然都还牢牢记得,并且跳舞比20年前还有默契,可能是因为我们三个都成熟了。我们彩排之前还在开玩笑,说如果跳舞的时候动作太一致就不是‘小虎队’了,没想到排练的效果竟然比以前还要整齐。”20年后再相聚,苏有朋感慨不已,“当我们站在排练舞台上,一切都好像20年前的样子,这20年就好像只是一瞬,当时心里非常激动。我下来之后还和他们讲,觉得我们三个的前世一定很有缘分,吴奇隆还跟以前一样,跳舞的时候充满活力,志朋也还那么帅,我也跟20年前一样,跳舞的时候动作容易慢半拍……这些细节居然一点都没有变,我们一如往昔。”

  至于“小虎队”是否会像纵贯线一样,春晚打响头炮之后开始全国的巡回演出,苏有朋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他只表示目前三人各有各的工作,重组已没有机会,但短期内的演出仍会满足广大歌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